冬瓜糖

一个幼稚的小孩,不仅话唠,还爱尬聊。失踪人口

当刀子精看到你在阅读以其本人为主角的话本本④

膝丸篇*上
       膝丸最近有点儿苦恼,他不知道你最近为什么总想撮合他跟髭切,前思后想之后,决定找你摊牌。
       你在那卧室里津津有味地阅读着一个知名太太写的髭膝文,可怜的你完全不知道那个太太是写虐文的高手。看着看着,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被虐的稀里哗啦的你发誓要给那太太寄刀片。
       你坐在木椅上抱着以膝丸的模样制作的等身人偶,下巴搭在人偶的肩膀上,人偶的脖颈处被眼泪打湿了大片大片。你哽咽出声,眼泪掉的厉害。
       你听见了敲门声,你吓得抱紧了人偶的腰,慌慌张张地抹干了眼泪。一边打理自己,然后猛地发现自己还抱着人偶,然后尴尬地把人偶放在一旁;一边用犹带哭腔的声音允许来人进来。
        拭干了眼泪的你一本正经地端坐在椅子上,像等待老师来检查的幼儿园小朋友。
        膝丸推门进来,见你眼眶通红,有些犹豫要不要先和你说关于你最近反常的原因。付丧神觉得现在并不是摊牌的好时机,有些茫然,决定尽到男朋友的责任开导开导你。
而你,见你一见到敲门的人是膝丸,不经意地想起了刚才看的话本中付丧神被各种各样的人或事虐的死去活来,活来又死去的样子,你的心中愤怒难平,脸上也表现出了这种颇为暴躁的情绪。
        我捧在手心的付丧神——膝丸怎么能被别人这样子欺负。这是你的第一想法。第二想法是如果付丧神真的喜欢髭切的话怎么办。
        你:好气哦!气成河豚.jpg咬手帕.jpg
        “家主?”膝丸看着你的脸,一会儿变的愤怒难耐,一会儿又变得纠结万分,疑惑地向你发出询问。
        你笑了笑,淡琥珀色的眼睛眯起,遮住眼中显露的不好的情绪。
        “咳咳。”你清了清嗓子,坐姿不变,(这)目(shi)光(jia)哀(de)伤地仿若隔着银(zhuo)河(zi)。淡琥珀色的眸中含有万千复杂情绪。“膝丸,我正好想和你谈一谈。”你拍了拍身边的“近侍专属位置”,让他坐下。
长腿部:能坐在离主这么近的位置是你的荣耀。
        薄绿发色的付丧神依言坐下,金瞳不解地看着你。
        你重新拾起身边的人偶,手穿过人偶的腰,你的手和人偶的手交差相握,五指交缠。下巴再次搭在人偶的肩上。
        膝丸看见了你的动作,金眸不自知地黯淡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酸涩异常。是生病了么?付丧神想。
#抱歉,暂时写到这儿。明天双倍,我发四。#
#我去逛商场,抱了一个两周岁的小屁孩两小时,手好软。#
#不知道吃醋是什么的纯情膝丸#
——————————————小剧场————————————
膝丸:好难过,不喜欢审神者抱着那个人偶。炒鸡委屈.jpg
髭切:哇!这个弟弟丸做工好精致呢!还好软。
抱紧人偶.jpg
三日月:还很暖和呢!
小短裤对你说:主人,我们能不能一人一个辣么大(小短裤使劲张大手臂)的草莓尼吗?使用大长腿诱惑.jpg
长腿部(痴汉脸;狗狗眼.jpg):我也想要一个审神者模样的小人偶,最好能随身携带。
草莓尼蜜金色的眸深情地望着你:主君,我想要我所有欧豆豆模样的小人偶。
药研:大将,请给我准备一个医用的人偶道具,好吗?推眼镜.jpg
#画风骤变#
你:好好好,买买买。
后来婶婶好不容易捞到的博多:主君,这个月本丸的财政赤字。气到想要离本丸出走.jpg
博多:以后要买什么请诸位跟我报备。微笑.jpg

有错告诉我哦!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