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糖

一个幼稚的小孩,不仅话唠,还爱尬聊。失踪人口

当刀子精看到你在阅读以其本人为主角的话本本④

髭切篇
        你与膝丸坐在石阶上,眼神专注地望着薄绿发色的付丧神,脸上笑容可掬,满满的是长辈看晚辈的和蔼与慈祥。
        “肘丸刚才在说什么?”你看着虽然年纪很大,却意外的好懂的付丧神,自身长辈的气息在散发着芬芳。
       膝丸金色的眼睛水润润的,瞪大了眼睛像受惊的猫想要表示我超凶,让天敌忌惮。
        为什么明明是很冷酷的冰山脸却令人觉得十分可爱呢?你撑着脑袋有点儿纠结。反差萌吗?
        膝丸深吸一口气,拿出面对阿尼甲的耐心,告诉自己不哭,不是已经习惯了吗!即使习惯了你一看到他的脸,就会髭切一样忘记他的名字这个设定也不代表会不伤心啊!
        暴走.jpg
——————————会心一击小剧——————————— 膝丸:抱住哭成200斤的自己.jpg
髭切:哭哭丸,别哭了哦。泪流多了可不好哦,会变胖的哦……
膝丸:阿尼甲!!! ——————————————————————————————         
       付丧神的声音带着哭腔:“我是源氏的重宝,膝丸。请主上一定要记住!还有我们之前在讨论你看的以我和兄长为主角的话本能否不要再看了,兄长的名誉会被牵连的!”付丧神越说越坚定,散发朦胧金光的眼睛被眼泪洗涤,变得金光闪闪而耀眼。决心为捍卫兄长的荣誉而勇斗大魔王的膝丸就用这双迷人的眼睛看着你。
        “好的,吼丸。嗯,不看髭膝的话本本。”你的笑容因为这场景又扩大了几分。
        “是膝丸,吼丸虽然也对,但是我更喜欢膝丸这个名字。因为名字的由来和兄长的差不多。”膝丸可怜兮兮地说,心里郁闷于你总记不住他的名字,阿尼甲也是这样子。
                  #到底是谁和谁学坏了呢?#
        “主上又在欺负弟弟丸了。”奶油发色的付丧神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一回头,高兴地翘起唇,扑了过去。 付丧神稳稳当当地接住了你,你用手缠住了付丧神的脖子,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髭切。”你声音软软的,像在撒娇。
         比你高这么一大截的付丧神揉了揉你今早刚梳好的头发,你也不在意,蹭了蹭付丧神的胸口,吃着白白嫩嫩的豆腐。
        “兄长,是膝丸呐!”走到兄长身边的付丧神鼓着脸颊,金瞳盯着自家兄长,习惯性的想要纠正自家兄长的错误。
         “名字什么的无所谓了。开饭了哦!鼓鼓丸。”髭切可爱地眨巴眨巴眼睛,软软地说。
        “兄长,是膝丸了啦!还有兄长不要做那么可爱的表情啦!!!这不适合你!”膝丸郁闷地说。
        而髭切已经抱着他的小姑娘——你走得有点远了。      “兄长,等等我。”
        饭后,髭切抱着你会寝室。
        你躺在床上,准确地说,是髭切怀里。 髭切帮你揉着有点吃撑的肚子,声音压低,“主上之前在和弟弟丸说什么呢?”他直白地询问你, 他的眼睑垂下,遮住了他淡琥珀色的眸。你想起你的瞳色也是淡琥珀色的呢!不自觉地翘着唇角。
        闻言,转身,樱唇不小心轻轻地擦过髭切的脸颊。
       “嗯~你不是所有的都听到了吗?”你嗓音软软的,手撑在他胸前,眼含笑意地注视着自家有过亲密接触的婚刀。
       他下巴靠在你的肩上,头发扫过脖颈,带来一阵痒意。
       “我想听你亲口说呢。主上”他的嗓音也软软的,向你撒着娇。
       “嗯哼,我记得你可是看过我买的话本吧?试试。”你的唇向他靠近,两双瞳色相同的眸对上。
       天明……
      “咦?为什么主公还没有起床呢?”
      “膝丸知道吗?”
      膝丸默默地吃着鱼片粥,不语。

#婶婶和髭切完全没有叫对过膝丸名字呢#
#还有两个#
#今天的任务还有膝丸篇和源氏兄弟篇就完成了#
#不是任务的随缘吧#
吃着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写完全程。
7:00时接着写。(划掉)家中长辈要带我们去玩,所以晚一点写,如果太晚了写不了明天就算双倍。我发四。
可以点菜哦,眨眼睛。
有错告诉我哦!

评论(2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