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糖

一个幼稚的小孩,不仅话唠,还爱尬聊。失踪人口

当刀子精看到你在阅读以其本人为主角的话本本③

小祖宗篇
        因为今天是日本刀剑之父——小乌丸当值近侍,所以你完全不敢像往常一样在躲在暖和的被窝里偷偷摸摸的看以自家刀子精为主角的话本本。虽然你很喜欢这些缠绵的故事,你还是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忍痛放弃了,决定等安全了再看叫自家闺蜜写的18岁以下禁看的话本本。 
        于是,你就自觉地待在内务室安静地处理文件,你等了很久,可是见父上大人许久还没有到来,不禁心里像有只猫在挠,一直发痒。你可悲地想起内务室的笔记本电脑昨天被你借给小短刀玩游戏了,而你借给小短刀玩游戏,就是为了预防现在的情况。你叹了口气,神色中多了几份不显的无奈。于是你只能安安分分地处理文件,不再想其他事情。
        你:好无聊啊!
        你内心的小人在打滚抗议,很不高兴。
        你等了许久的敲门声终于来临,你伸了个懒腰,抬头看向门外。
        父上大人!你的脑海里没有别的想法,回荡着这一个词。
        你惊愕的瞪大双眼看向来人,来者身姿美轮美奂,头发像乌鸦般展开双翅,腮边的两点红梅深印在你的眼底心尖,眼尾的红色纹样随着他一颦一笑或深或浅,付丧神的容颜美腻,可称一绝。眼边的红色于他来说只是锦上添花。
        付丧神赤足踩在地板上,玉白色的肌肤与深褐色的木板产生强烈的色差对比。红色衣袂随着他的走动,衣服上艳丽的红色与其容颜相称,深沉的黑色如点睛之笔,配合他淡漠的神情勾勒了一股无言的威势。他怀中抱着银白色的笔记本电脑,上面缺了一口的苹果和你在上面画的Q版小乌丸异常明显。
        你悲泣:嘤嘤嘤,虽然是自己的婚刀,但是偷偷摸摸地在自己的所有物上画图被看见了很尴尬的好吗!平常小乌丸当值近侍藏都会把笔记本电脑藏起来,借给小短刀时会用同色贴纸把图藏起来,可是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一招不慎就被抓包。大哭.jpg
        你颓废地趴在桌子上等待即将到来的审问,小乌丸*威严的父上大人*审神者的婚刀*活很久等于很老*乌鸦童子看着你,露出一个慈祥的微笑,而后走到你面前,坐下。
        你:父上大人的腿堪比短刀,不!比短刀还好看!嘤嘤嘤!舔舔舔!
        你不知死活地想。
         父上大人放下笔计本电脑,打开后将屏幕转过来给你,最先看见的是一篇关于小祖宗的车。
        你:爸比,先听我解释。
        你仿佛看到你瘫在床上动不了且没有精神食粮的日子了,颤颤巍巍地举起了手,使劲揉搓眼睛,终于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父上大人,其实是这样子的,你信吗?”你抬起头,小心翼翼地看向眉头拧紧的付丧神。“我在学习这些相关的知识,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总得有更亲密的关系吧。所以晚上我打算自荐枕席。”
        红衣的付丧神若有所思的点头,“是想让为父教导你吗?”
        你呆楞地看着面前神色平静的刀子精,内心戏丰富。
#父上大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父上大人别用这种表情说话,我怕我化身为狼。
#有生之年终于等到了自己和父上大人的车。
#麻麻,你很快就会有外孙啦
        虽然不是像你原先想的那样,被揍得下不了床,但是你还是下不了床,并且看话本本这一小爱好被狂犬部和一期*史上最好弟控*一振知道了,就再也没有发展的苗头了。
        最后你一直惦记的话本本也没有看到,罪恶的源头被抹杀了。
长腿部:维护主上心理健康,刀刀有责。
草莓尼:谁都不许带坏我可爱的欧豆豆。
        生活已如此艰难,为何还要自伤残杀?
        晚上你回房找父上大人求安慰,窝在父上大人怀里的你嘤嘤嘤地倾诉,而父上大人抚摸着你的背,勾起一抹艳丽的笑容。
     
#腹黑的父上大人#
#蠢萌的小姐姐婶#
#第三个啦#
#下一个源氏兄弟#

源氏兄弟的等一会儿再写,我要先去买东西吃。
可爱.jpg
有错告诉我哦!
       

评论(4)

热度(50)